close

這兩年AcneStudios榮升為我的愛牌(愛牌也太多了吧...)

聽同事說有位韓國歐巴也喜歡這個牌子,是不是,這麼潮我們一定要追的啊

photo.php.jpeg

在大阪心齋橋逛街時,人潮真的太多了,隨便挑了一個小巷子轉出去,想說到大馬路透透氣,竟然巧遇Acne Studios大阪店,這就是緣分吧~

螢幕快照 2018-09-22 下午12.21.26.png

室內是很冷調的設計,用了大量的不鏽鋼,因為不好意思偷拍,抓一下官網照片
一樓主要是男裝跟Unisex的商品,女裝在二樓,那個樓梯真的就是很粉紅耶,超威的

stores-midosuji-1.jpg     stores-midosuji-4.jpg

滿腦子想要買Nash Face T-shirts,整排顏色不知道怎麼挑

店員英文超級好,很有耐心也很專業,不停地拿給我試穿,好害羞喔(只是試穿害羞什麼....)

上面掛的是我自己穿來的條紋衣,條紋控無誤。

穿了山一堆的顏色,發現那個粉紅色真的超難駕馭,可能因為我天生皮膚黑又偏黃,穿起來真的是....

尺寸部分挑了最小的XXS,回到台灣才想說怎麼不試試大一點的尺寸....啊都買了還想這些

 

IMG_0168.jpg

Unisex的衣服在一樓試穿的,然後店員帶我們上二樓挑其他衣服

他就一直拿一直拿,淺色牛仔褲(我說要穿26,他說25啦。好會做人的店員)

明明穿26就有點緊了,哈哈。價格其實比網路上買貴啦,不過可以試穿這點真的是很棒

我就一直抱怨說你們家尺寸很迷樣,台灣又沒有店可以試穿。

不過香港IFC門市跟大阪的店員真的很好,都問我哪裡買的?都到店裡了快點試穿

這個牛仔褲啊,一穿出去阿背就說:有點胖...天兒啊,我臉都綠了

IMG_0169.jpg    IMG_0170.jpg

也試了Cylea T-shirts,然後阿背說像睡衣!!

你真的很不懂耶,店員一直笑,說他可能不懂

 

IMG_0171.jpg     IMG_0172.jpg

話講太多,立馬遞上水。服務很好,店員極為專業,我喜歡

 

IMG_0173.jpg

Acne Studios官網可以寄台灣,歐元計價,免運,到貨收關稅

IMG_01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