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新宿買的Lindy拉鍊頭有點鬆脫,覺得皮要斷要斷的,趕快傳訊息給熟識的sales

sales遠在高雄,就趁去麗晶付包包訂金時順便把包包送修了

一月底送修的包包,sales說先送法國再報價,至少要3~6個月

反正就癡癡等癡癡等

殊不知六月底接到麗晶sales打電話來說:包包修好了!

我想說奇怪,不是要報價,怎麼沒接到報價電話?

sales說:原廠免費幫您修好了!!

真的是會做人啊,連運費都包了~立刻心花怒放前往領包,當然踏進專櫃就沒好事,做點業績是必要的

聰明的sales給完維修的包包,就開始一直拿一直拿,我都眼花撩亂了

然後每個盒子膠膜都在,就一直拆一直拆,拆到我都不好意思

先上個小菜,silk-in絲巾短夾,外面藍色不錯怎麼裡面配個大花布?

話說短夾內裡花色跟下面櫃子的絲巾好像,這個亮粉我駕馭不了 

 IMG_1166.jpg     IMG_1165.jpg

看完這個特殊的配色,換一個就好多了,可見得我是保守派的 (保守派會選那麼鮮豔的顏色嗎....)

 

IMG_1196.jpg

少女心的玫瑰紫Rose Pourpre (L3)搭配深藍色內裡,是不是比較有氣質?

而且藍色很像仟元鈔,打開滿滿鈔票心情還不錯

IMG_1202.jpg        IMG_1199.jpg

絲巾短夾的拉鍊一開始用真的是很不合手,經過sales專業的介紹(賭讀我欣賞專業的人)

原來因為有兩個直角,所以拉的方向要順著短夾的角度,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,就拉著自己想拉的方向,可能拉五次就壞了

IMG_1200.jpg        IMG_1201.jpg

再來一個了無新意的小馬,

 

 

IMG_1203.jpg

說不出來的顏色 CAPUCINE/CELESTE/CORNALINE(打了色號也是不懂,歪歪)

IMG_120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