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南部出差三天,第二天晚上著**百貨,身為Hermès控的我,怎麼可以不去巡個店

位在**百貨一樓的專櫃,感覺小小的,看到裡面的球鞋,忍不住試穿了一下

可惜想要的通通都沒貨,親切的sales說:喜歡的鞋要上市就快訂喔,很容易沒貨

歪歪,你們家容易沒貨的只有鞋子嗎....

閒晃一圈也不知道買啥好,隨口問了句:有lindy嗎?

沒想到sales竟然說:要多大的

哇噻,姊姊我沒在客氣的啊,都問了一定要回答才有禮貌,當然是26

說時遲那時快,sales隱身到某處 (這種戲碼看了覺得好可愛說)

sales拿著橘盒出現之後帶我到後面(其實專櫃也沒多大,後面也不過就是女生服飾區)

這時我已心跳加快中

噹啷,一打開竟然是紅色金釦,我的媽呀,立馬結帳打包

請原諒懶惰的我,反正箱子都長一樣,也沒什麼好開的

報告完畢

IMG_72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